你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榕江北河水体达标整治重点视察督办活动

文章来源:丰顺台记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196       打印本页

为做好我县榕江北水体整治工作,巩固整治成果,保护和改善榕江北河流域水环境。11月3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邱翠茂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榕江北河水体达标整治重点视察督办活动。副县长谢国泉,县政协副主席刘超平、蔡运琳、郭春山、陈新化等参加了视察督办活动。

视察督办活动期间,邱翠茂一行先后深入到汤坑镇东秀村温氏养猪场、县城污水处理集污管网建设现场等实地视察,听取相关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邱翠茂对目前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为确保年底前如期实现达标,邱翠茂指出,榕江北河水体达标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密切配合,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抓好源头治理、排污管理、污水处理建设等工作;政协委员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榕江北河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督查,切实履行职责,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整治工作职责有效落实;要围绕榕江北河水体达标这一目标,找对用力点,标本兼治,突出农业污染、工业污染以及县城雨污分流治理,全力以赴加快榕江北河水体达标整治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分工合作,明确各自职能,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如期完成榕江北河水体达标整治工作任务。

会上,参加视察督办活动的政协委员针对我县榕江北河水体达标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