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表彰 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丰顺县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1767       打印本页

政协第九届丰顺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收到提案33件,立案32件。提案经22个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更好地发挥提案在政协职能方面的重要作用,鼓励政协委员利用提案积极建言献策,调动承办单位落实提案办理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根据《政协丰顺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丰顺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评价考核暂行办法》的规定要求,在开展自评的基础上,由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组成的评审小组综合考核,经县政协主席会议审定,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交通局等3个单位为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关于完善我县农产品交易市场和肉菜市场规划建设的建议》、《关于整改东里至汶水桥原206国道路段的建议》、《关于在上、放学期间,对汤坑镇第一中心小学周围路段拥堵实行综合治理的建议》等3件提案为优秀提案,在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上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