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邱翠茂率队到砂田镇慰问困难群众

文章来源:丰顺县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1-25      浏览次数:1289       打印本页

日前,县政协主席邱翠茂、副县级干部朱报正率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砂田镇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

邱翠茂、朱报正一行先后深入到砂田镇敬老院、以及南坑村看望慰问五保老人、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米、油、冬衣、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期间,邱翠茂、朱报正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新春的祝福。邱翠茂要求,县直挂钩单位及镇、村干部要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砂田镇在春节节前送温暖活动中,共为困难群众和80周岁以上高龄老年人发送乡贤李国辉先生的慰问金13万多元,以及棉被50床、棉袄50件、大米6000斤、食用油150瓶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