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主席黄建斐率队到汤坑镇金丰村督导推进创文工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990       打印本页

image.png

   8月5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建斐率队到创文网格化管理挂钩单位汤坑镇金丰村督导推进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县政协办公室、教育局、林业局、开放大学和中国联通丰顺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推进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县委县政府创文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各项创文工作,确保按时实现创建目标,黄建斐召集相关单位,在金丰村委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誓师大会部署要求,对金丰村下阶段创文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推进措施,并明确了责任分工。各联系挂钩单位积极响应,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力支持金丰村做好创文工作。对下来如何确保按时实现创建目标,黄建斐要求:一要按照县、镇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紧迫感,摸排整个网格区的相关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重点,确保创文各项工作按时保质落实到位;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全村的党员和干部群众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汇聚起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三要完善管理机制,落实保洁员,发挥保洁员日常保洁作用,切实建立和完善好务实管用的长效保洁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