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曾祥海率队到茂名阳江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政协梅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1259       打印本页

1.jpg

2.jpg

3月1日至3日,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秘书长张阳率队到茂名和阳江学习考察,开展工作交流,学习借鉴兄弟市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做法。阳江市委书记陈小山,市政协副主席冯铝、吴业坤,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智强;茂名市政协主席黄心强、副主席黄辉,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培基等会见或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茂名市政协文化组、港澳组、电白区政协农工商工作组委员工作室和阳江市“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等,并与茂名市和阳江市政协就如何加强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加强机关建设和发挥政协优势推进文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认为,茂名、阳江两地政协在积极探索和规范委员履职管理,不断完善委员履职新机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特别是茂名市政协多年来以加强政协工作组建设作为政协工作主抓手之一,把政协委员工作室作为政协委员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在全省打响了品牌,得到省政协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反响,十分值得我市政协学习。下一步,要加强与茂名、阳江两市政协的沟通联系,互通信息,共享经验,进一步推进委员履职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