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马志元调研挂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政协梅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1253       打印本页

1.jpg

2.jpg

3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带领调研组,对其挂钩联系的东山医院(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建设项目和市第三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和市政协机关有关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东山医院和市第三人民医院等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随后在市政协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影响项目建设进展的因素,并重点就进展缓慢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调研组认为,我市相关部门围绕构建“一区两带六组团”发展新格局,认真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密切配合,项目单位加紧施工,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受征地拆迁、建设资金、历史问题等因素的影响,部分项目建设进展较为缓慢。针对这种情况,调研组希望各有关部门、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要落实责任,建设责任细化到人;要周密安排,倒排时间,加强内外协调联系,加大问题解决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进度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