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定于2018年1月11日至13日在县城召开

文章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1224       打印本页

12月2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邱翠茂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副县长梁玉辉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超平、谢仁泉、蔡运林、曾庆珠、陈新化、郭春山,以及县政协常委、各专委、机关科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并讨论协商了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7年度述职报告;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届丰顺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1月11日至13日在县城汤坑召开。

邱翠茂强调,各专委要重视加强年度工作的规划部署,并注意收集材料;各专委、委员要加强委员工作履职规划的跟踪落实情况,及时填写履职登记表;要尽快落实会议协商意见,抓紧大会的筹办工作,要按职责、时间要求,抓紧完成相关材料、会务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记者:俊楷 优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