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领导到大龙华镇关心慰问困难群众并视察指导新农村“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丰顺县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1155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为使贫困户能够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美满的春节,2018年1月18日上午,县人大副主任陈诺文、县政协副主席蔡运林、县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建军率领县人大、政协、党校等单位人员到大龙华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视察指导新农村“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大龙华镇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陪同。

首先,陈诺文副主任、蔡运林副主席、吴建军常务副校长一行在镇政府为全镇贫困群众、困难党员、特困户、残疾户等困难家庭代表送上食用油、大米、棉衣、棉被等生活物资、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对他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让他们亲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随后,在大龙华镇党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陈诺文副主任、蔡运林副主席亲自到镇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到大田村视察指导新农村“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参观新建的村文化广场、光伏发电产业项目等,共同感受大田村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做法,同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县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建军还带队深入大龙华镇罗洋村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送上慰问物品、慰问金和良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