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邱翠茂到砂田镇指导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县电视台 记者:文滔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1056       打印本页

1月3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邱翠茂率县委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到砂田镇指导该镇党政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求砂田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砂田落地生根,结出成果。

会上,砂田镇党政班子主要领导分别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该镇党政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相互批评。

邱翠茂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砂田镇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有关要求,准确把握会议主题,注重深化学习研讨、注重听取和交流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整改措施比较到位,会议质量较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邱翠茂要求,砂田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市、县的部署要求,结合查摆问题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无私无畏、奋发有为,为丰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加快建设“一区一带”、推动生态富民强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参加完砂田镇的党政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后,邱翠茂还在砂田镇、丰顺县国投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砂田镇敬老院、占中村看望、慰问部分孤寡老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记者:文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