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市政协委员丰顺工作室主任、县政协主席邱翠茂率队到埔北村督导抽查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1292       打印本页

微信图片_20180906091632.jpg


9月5日上午,市政协委员丰顺工作室主任、县政协主席邱翠茂率队到县政协挂钩帮扶单位埔寨镇埔北村开展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督导抽查工作,县政协全体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了督导帮促活动。

邱翠茂等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县政协精准扶贫挂钩帮扶单位埔寨镇埔北村委调研座谈,分别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埔寨镇、埔北村前一阶段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埔寨镇、埔北村和驻村工作队前一阶段认真落实推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邱翠茂一行分组深入各村、组农户督导抽查,座谈调研,了解农户困难,听取群众意见,开展节前慰问,切实帮助解决贫困农户生产生活实际问题。最后,邱翠茂一行又来到埔北村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项目推进现场,指导帮促落实推进工作。对下来如何进一步推进镇村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邱翠茂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任务,深化思想共识。二是充实完善规划,积极落实推进。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快进度。四是完善联动机制,提高工作成效。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优化人居环境,加快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