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省政协办公厅携手碧桂园集团共建新岭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1326       打印本页

  7月14日上午,省政协办公厅携手碧桂园集团共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汤西镇新岭村举行。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陈祖煌,省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李纪云,县委书记曾永祥,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梅河区域总裁姚舒扬,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劲荣,县领导石远平、林楚辉、郭春山、朱报正出席启动仪式。

11.jpg

  启动仪式现场(胡金辉摄)

12.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启动仪式执铲培土(胡金辉摄)

13.jpg

  碧桂园集团向新岭村捐赠党建、教育专项基金(胡金辉摄)

  启动仪式由石远平主持,汤西镇负责人作了相关情况汇报,碧桂园集团向新岭村捐赠党建、教育专项基金25万元。陈祖煌、李纪云、曾永祥、姚舒扬、罗劲荣等共同为启动仪式执铲培土。

14.jpg

  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陈祖煌讲话(胡金辉摄)

  在启动仪式上,陈祖煌指出,近年来,新岭村实现了旧貌换新颜的巨大变化,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一定成效。下来省政协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新岭村项目建设。陈祖煌希望,丰顺县委县政府、汤西镇党委政府,新岭村两委干部,广大乡亲和碧桂园共同努力,用最短的时间,使新岭村农村面貌上新台阶、乡村振兴上更上一层楼。省政协也将一如既往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助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努力做到责任不变、措施不变、帮扶不变,支持帮助丰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取得新成效。

15.jpg

  县委书记曾永祥致辞(胡金辉摄)

  曾永祥代表县委县政府和75万丰顺人民对省政协办公厅、碧桂园集团帮扶新岭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感谢省政协一直以来对丰顺的鼎力支持,关心指导丰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发动各方力量全力帮扶新岭村;感谢碧桂园集团的爱心善举,用企业的优质资源,激发带动创建新农村示范村的热情。他表示,丰顺将继续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确保无障碍施工,齐心协力打造省政协帮扶、碧桂园支持、老百姓参与的全省新农村示范村、“五新五美”幸福家园。

16.jpg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劲荣致辞(胡金辉摄)

  罗劲荣表示,此次碧桂园参与新岭村项目建设,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当地实际,坚持精准扶贫方略,在探索中推进创新扶贫模式,做党和政府的有力补充,对新岭村进行人居环境改造和产业帮扶,带动新岭村产业经济发展,筑牢稳固精准脱贫成果。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汤西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组成员,新岭村“两委”班子成员,群众代表、施工方有关人员等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