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545       打印本页

824日下午,县政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建斐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jpg

 

宣讲会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县情研究中心主任、党史党建高级讲师徐运良同志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专题宣讲。专题宣讲以丰富的视频、图片资料及生动的例子从回顾百年辉煌历程——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广大共产党员五个方面深入剖析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主持宣讲会并指出,此次专题宣讲会对我们更准确的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中来,用以指导工作实际。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上作表率,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素养、工作作风,把政协机关着力打造成政治过硬、担当有为、作风优良的模范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