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曾祥海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工作

文章来源:丰顺县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497       打印本页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祥海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县政协主席黄建斐,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化等陪同调研。

1.jpg

曾祥海先后前往汤西镇大罗村、梅州丰顺国际声谷小镇、万洋众创城、双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村集体经济发展,园区建设、企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2.jpg

曾祥海对我县在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工作。

3.jpg

要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深入挖掘乡村本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做大做强乡村特色产业,优化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抓好产业发展,壮大实体经济。要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用心用情用功服务企业发展。要加强与高等院校、研究所交流对接,完善人才培育机制,推动企业技术改造创新,提升发展竞争力。要做大做强制造业集群,推动资源要素向高效益、高产出、高技术、高成长性企业和“打粮食”项目集聚,加快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作出丰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