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黄建斐率队到北斗镇开展“五谈一看”回访调研等工作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1386       打印本页

根据县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县政协主席黄建斐到北斗镇开展“五谈一看”回访调研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蔡运林、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和北斗镇党委书记刘旭良及相关同志参与和陪同了调研。

用1.JPG

黄建斐一行首先来到北斗镇党政会议室,听取了北斗镇换届以来各项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与北斗镇各村支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村“两委”有关情况。黄建斐充分肯定了北斗镇镇领导班子和村“两委”换届以来的工作成绩。他就北斗镇的下一步发展思路强调:一是要精诚团结。组成一个班子即是缘分,班子成员要互相尊重信任、互相理解配合,以真诚相待,才能团结一致、干成大事。二是要用情实干。要对得起党组织、群众的信任与选择,厚植为民情怀,根据村实际情况大力发展公共事业,努力提升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创收致富。三是要守住底线。要发扬党“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优良作风,不计得失,同时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财务制度,时刻擦亮“公仆”的清廉本色。

用2.jpg

随后,黄建斐一行到北斗镇北斗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情况以及到富丽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北斗加油站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黄建斐指出,当前全县正开展安全防范“百日攻坚”行动,北斗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完善相关制度,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在全镇开展安全检查,及早发现风险并加以整治。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北斗镇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