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黄建斐率队向困难群众致以春节慰问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2184       打印本页

1月6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政协主席黄建斐率队赴北斗镇开展困难群众春节慰问活动,为北斗镇困难群众送上真挚问候与美好祝福。

可用.png

黄建斐一行现场慰问了困难群众,与他们嘘寒问暖话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工作情况等,并送上了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黄建斐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通过北斗镇党委、政府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春节期间的健康防护。

黄建斐强调,北斗镇党委、政府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全面掌握脱贫户、困难户等的生活工作情况,加强网格动态监测,不断完善相应对策,用细致的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县政协副主席蔡运林,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县总工会、水务局、文广旅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