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092       打印本页

2021510日上午,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主持召开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1.jpg


宣讲会邀请广东党史宣讲团梅州分团成员、梅州党史宣讲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丰顺县史志办主任卢胜文同志作了《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看丰顺革命斗争历史》的专题宣讲。专题宣讲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丰顺革命斗争历史(194910月新中国成立前)两个部分讲述了党的历史和丰顺革命史。

 2.jpg


陈奕鹏强调,专题宣讲会是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抓手,卢胜文主任能百忙之中抽空作宣讲,机会弥足珍贵,大家要认真听讲,深入体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同时,各党小组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理论学习内容贯穿全年,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凝聚起做好政协工作的磅礴合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