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组织观看纪教月警示教育片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730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和县委纪教月活动的部署安排,县政协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观看《政商之鉴——魏宏广案警示录》和《特权之蚀苏泽群案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意识。

 

                                              1.jpg

 

教育片讲述了魏宏广和苏泽群等两位官员从身居高位滑向腐败深渊的案例。他们的落马往往从生活情趣不健康开始,从吃喝玩乐这些看似小事起步,在一些“糖衣炮弹”的引诱下被拖下水,令人受到震撼,感到惋惜,也对其腐败犯罪行为感到愤怒。

各位领导、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以这些反面教材警醒自己,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思想,管好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娱乐圈,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做到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