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县政协社法委委员积极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986       打印本页

今年3月份以来,为积极配合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政协社法委积极选派委员参加县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等有关单位召开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安排、目标任务、推进情况与下一步的计划。

 1.jpg

    随后,委员们立足自身工作,结合对政法工作的认识和感受,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分别就优化法院、检察业务、加大基层普法宣传、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加强犯罪预防,以及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2.png


最后,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对于委员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将虚心接受并认真梳理分析,逐一制定有效措施,抓紧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