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专委动态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成员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度优秀提案表彰等事项

文章来源:梅州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1130       打印本页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成员会议,提案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政协王荣主席到梅州调研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通报提案委近期工作情况和委员工作室工作情况。随后,提案委员会机关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提案办理情况,向委员们详细说明了2018年度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条件。经全体参会委员认真研究,评选出了2018年度拟表彰的候选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并经大家一致同意审议通过,拟提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正副主任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