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专委动态

蔡运林副主席率队走访委员企业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1273       打印本页

2021年4月2日,县政协蔡运林副主席率政协机关工作人员一行9人到留隍镇走访刘亿淦委员所办的广东雅太郎实业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公司发展壮大。

 

运林1.jpg

 

  蔡运林副主席一行通过参观生产车间、观看产品陈列、听取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

 

运林2.jpg

 

蔡运林副主席高度评价该公司站位高、定位准,充分肯定该公司所取得的业绩,鼓励刘亿淦委员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紧盯市场需求,提高服务水平,守法诚信经营,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做大做强;叮嘱刘亿淦委员把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有委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继续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