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曾庆珠一行到北斗镇指导村委会换届选举和美丽乡村建设

文章来源:北斗镇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853       打印本页

   5月11日,是北斗镇桐岽村村委会换届选举日,为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县政协副主席曾庆珠一行到桐岽村指导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刘海燕书记、镇长黄洪伟陪同指导。

选举现场、投票站点组织有力,依法有序,均设定了专门的投票箱、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等,群众积极参选氛围热烈,镇换届工作人员也到岗到位。曾庆珠对北斗镇的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全县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把握原则,认真谋划,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曾庆珠一行到拾荷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听取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对该村沿线的环境卫生整治、居民庭院经济发展、花海建设等美丽乡村建设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调研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