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牵头网格化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846       打印本页

图片.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通知精神,贯彻落实中组部有关会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织牢织密城中村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扛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大政治责任。211日下午,在丰顺县政协主席邱翠茂带领下,县政协牵头联合网格化挂点单位县应急管理局、县发改局、县开放大学、联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员志愿者到金丰村实地了解情况,召开座谈会,指导开展防疫工作。

图片.png 

面对仍然复杂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邱主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要盯住当前返程高峰的时间节点,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做好村里村外防控工作。根据金丰村干部群众提出的困难给予力所能及的资源和资金帮助,帮助购置保障防护、卫生消毒设备,让工作在前线的干部职工落实好防护措施。“只要我们广大党员和群众团结一心,没有什么困难是解决不了的,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金丰村网格化成员单位当场办公,配合村设置检测点,捐资7万元人民币及消毒防御物资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