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广州市海珠区政协主席潘瑞雄率队到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879       打印本页

  6月17日,广州市海珠区政协主席潘瑞雄率队到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力促对口帮扶工作不断向前迈进,确保如期完成对口帮扶工作任务。广州市海珠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丙祥,县政协主席黄建斐,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少洲等参加调研活动。

  潘瑞雄一行先后深入到双十科技有限公司、万洋众创城一期项目现场、丰顺新希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对口帮扶工作情况。

  潘瑞雄对丰顺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帮扶的深度和广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向前迈进,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求帮扶工作队要刻苦努力,拓宽思维,提升工作活力,要多与地方政府沟通交流,把握好对口帮扶这个锻炼和成长机会,将帮扶工作做出成绩。

  黄建斐首先对海珠区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海珠区长期以来倾情倾力帮助支持丰顺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海珠区能够加大帮扶力度,继续为丰顺带来新理念、新思路、新信息,助推丰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