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陈美琼率队到龙岗镇走访政协委员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931       打印本页

20211230日,县政协副主席陈美琼率队前往龙岗镇,参观红色革命遗址,走访政协委员并调研当地茶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及有关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报道用1.JPG

陈美琼一行首先来到马图村红色遗址得震楼、见龙居参观,详细了解朱德、陈毅、罗荣桓、聂荣臻等革命先辈在此留下的红色历史与革命印记。参观结束后,陈美琼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陈美琼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协力量。

 报道用2.JPG

随后,陈美琼一行来到何运新委员的制茶厂,参观贮存仓库、生产车间、样品展室,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陈美琼鼓励,要跟紧党委、政府的扶农助农政策,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管理水平、创新制作技术,努力在竞争激烈的茶叶市场开拓一片属于丰顺茶叶的天地;作为政协委员、企业家要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在创收的同时带动村民致富,为建设美丽家乡作出更大贡献。

报道用3.jpg 

最后,陈美琼一行来到茶山调研茶叶种植情况。陈美琼指出,马图村乃至龙岗镇从事茶产业工作的人数众多,作为政协委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其他茶企、茶农的沟通协作,形成当地茶产业合力,从而达到整合资源、取长补短的目的,助力当地茶产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