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大爱无疆 同心战“疫”县政协委员全力援助抗疫一线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556       打印本页

我县“0904”疫情发生后,县政协委员第一时间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向抗疫一线捐资出力,以实际行动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为丰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在这场全县防疫战中,县政协委员积极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12日,共有31名(家)县政协委员(委员企业)向抗疫一线捐款共计115.15万元,捐赠一次性口罩、消毒酒精等医疗物资共计8万元。众多政协委员还带动更多社会力量、热心人士参与到这次疫情防控行动中,与镇村干部和志愿者们,同在烈日下维持现场秩序,为群众扫码登记,运送医疗物资等等,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县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奉献精神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情系苏区的时代风采,彰显了履职为民的情怀,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