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文章来源:丰顺县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700       打印本页

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各位政协委员:

“1023”新冠疫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处置疫情,全力守卫丰顺安全。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政协委员情系苏区、展现担当的时代风采,我们倡议:

一、冲锋在前,携手抗疫。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县的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社会各界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协制度优势和政协委员担当。

二、凝聚合力,勇担使命。全体政协委员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充分发挥“面向一线、面向基层”的优势,主动协助做好政策宣传、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磅礴合力。

三、严守规定,展现风采。全体政协委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垂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珍惜委员荣誉,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新时代丰顺政协委员新面貌,筑起防疫抗疫的政协防线。

 希望全县广大政协委员立刻行动起来,在中共丰顺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并肩战斗,奋力书写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的政协答卷。

 

 

                                                     政协丰顺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