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蔡运林率队赴北斗镇开展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523       打印本页

1月13日,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受县政协主席黄建斐委托,县政协副主席蔡运林率队赴北斗镇北斗村、拾荷村慰问困难党员黄承放、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王瑶柴

1.JPG

蔡运林先后来到黄承放王瑶柴家中,转达了党组织和建斐主席的关心关怀并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两位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亲切嘱咐他们岁暮天寒要记得添衣保暖,春节临近要做好健康防护。

2.JPG

蔡运林指出,北斗镇党委一是要经常性地走访联系优秀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二是要充分发掘优秀党员、老党员身上为人民服务的宝贵精神财富,让优秀党员、老党员为人民、为国家做贡献的事迹广泛传播,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值班值守工作,用细致的工作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北斗镇党委书记刘旭良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