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陈新化率队到大龙华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丰顺县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346       打印本页

4月28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新化率队到大龙华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图片1.png 

   陈新化一行先后来到大龙华镇敬老院、罗洋石场,详细了解安全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开展、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

 图片2.png

陈新化强调,大龙华镇要继续加大对重点场所和企业的执法检查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完善防护设施,健全应急预案,开展培训演练,真正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日常中、落到最末端,确保万无一失。敬老院要严把食品进出关,不断优化工艺流程,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为老人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