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陈美琼率队到埔寨农场督导“百千万工程”和开展春节前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110       打印本页

1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陈美琼率队到埔寨农场实地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县政协党组成员傅伟芳参与活动,埔寨农场党委书记、场长胡金辉等同志陪同。

1.jpg

督导组首先深入到埔寨农场半岭管理区、大塘管理区,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百千万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绿美埔农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组强调埔寨农场要充分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意义,拿出推进“头号工程”的决心和力度,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要摸清底数、厘清现状,找准发展定位,做好规划,强化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支持,在人居环境整治、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产业培育发展上下功夫,不断增加村集体收入;要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百千万工程”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百千万工程”的浓厚氛围。

2.jpg

随后,督导组来到广东讯源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消防应急设施配备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督导组督促企业及时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类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全面。

3.jpg

督导组还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群众,为他们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