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委成员会议召开 通过拟立案提案40件

文章来源:财丰民顺      发布时间:2024-02-03      浏览次数:189       打印本页

今天下午,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

640 (2).jpg 

记者从会议获悉,政协第十一届丰顺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截至2月2日下午4时止,共收到提案42件。按照《政协丰顺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确定予以立案的提案40件,转为意见建议处理2件。立案提案按类别划分,经济类7件,占17.5%;市政类9件,占22.5%;科技、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体育类10件,占25%;农林水类1件,占2.5%;交通运输类7件,占17.5%;政法类1件,占2.5%;综合类5件,占12.5%。

会后,提案委员会将会同县政府办公室,进一步整理研究处理,按归口办理的原则,把提案分别送交党政有关部门办理,并积极做好提案督办落实工作。

大会闭幕后,县政协委员、参加县政协的各人民团体和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仍可继续提交提案,经提案委员会审查后送交有关部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