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陈美琼率队到埔寨农场实地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等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101       打印本页

2月20日,县政协副主席陈美琼率队到埔寨农场实地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等重点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傅伟芳参与督导,埔寨农场党委书记、场长胡金辉等同志陪同。

网站用.jpg

督导组先后来到埔寨农场场部、大塘管理区、半岭管理区等地,详细了解“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绿美埔农生态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百千万工程”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来抓,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要持续抓好乡村建设,坚持规划引领,加强农房风貌管控,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做好“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要加强绿美埔农的全局谋划,积极筹措资金,精挑细选适合本土种植树种,不断为埔农扩大绿量、提高绿质、增加绿效;同时,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绿美埔农建设的积极性,形成全民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为推动“百千万工程”注入“绿色动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判,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评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