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北斗镇拾荷村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57       打印本页

2月27日,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科、室)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北斗镇拾荷村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北斗镇、拾荷村有关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网站用1.jpg

在活动现场,植树氛围高涨,县政协与北斗镇、拾荷村干部在县政协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既分工又合作,有的拿铁锹,有的扛树苗,还有的拎水桶,在拾荷村乡道边种上一棵棵充满生命力的香樟树苗,形成了一道新的风景线。

网站用2.jpg

2023年以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和县委有关开展绿美工作的会议精神、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与挂点联系的北斗镇拾荷村对接沟通、研究谋划,组织了多次植树活动,种下香樟等树苗200多棵,为拾荷村走好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