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陈美琼率队到埔寨农场督导百千万工程等工作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0       打印本页

3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陈美琼率队埔寨农场督导“百千万工程”、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傅伟芳参与督导,埔寨农场党委书记、场长胡金辉陪同。

报道用.png

督导组先后来到埔寨农场场部、丰顺永隆新型墙体建材厂等地,详细了解“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

陈美琼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要素保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要强化转型指导,落实优惠政策,做好转前、转中、转后的保障服务,确保“个转企”工作的全面落实。要持续抓好道路两侧、村庄空地、居民院落等地的绿化工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要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理念,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把矛盾纠纷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化解在小,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