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蔡运林到北斗镇督导绿美丰顺等工作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10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蔡运林到北斗镇督导绿美丰顺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参与,北斗镇党委书记刘旭良陪同。

报道用.jpg

督导组一行到北斗镇拾荷村实地查看了前期种植的树苗生长情况。蔡运林强调,北斗镇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结合当地实际加强统筹规划,有针对性地改善提升,努力打造和美乡村,走好北斗的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

蔡运林还深入了解该镇当前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蔡运林强调,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履职理念,进一步走深走实群众路线,认真对待、热心解决群众的诉求,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同时,也要将综治维稳日常工作做实做细,加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关情况的掌握,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