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到金丰村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共创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丰顺县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765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丰顺县开展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625日下午3时,县政协机关牵头组织县教育局、县林业局、县教师发展中心、丰顺中学、开放大学、中国联通丰顺分公司等挂钩单位共50余人到汤坑镇金丰村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共创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各位志愿者仔细清扫了忠实路、仰琼路等片区,消灭了卫生死角,提升了周边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同时,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力、号召力,引导群众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丽环境的捍卫者、美好丰顺的建设者,全心全意全力打造幸福家园。

 

2.jpg

 

在清扫过程中,各位志愿者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称赞,提升了公职人员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活动结束后,各位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对党与群众的鱼水之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将继续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