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到金丰村开展“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707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丰顺县开展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24日下午3时,县政协机关牵头组织县教育局、县林业局、县教师发展中心、丰顺中学、开放大学、中国联通丰顺分公司等挂钩单位共40余人到汤坑镇金丰村开展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各位志愿者仔细清扫了忠实路、仰琼路等片区,消灭了卫生死角,提升了周边居民生产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庆佳节,努力为市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作出贡献。

 

2.jpg

 

同时,各位志愿者向周边居民分发丰顺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垃圾分类公开信》《垃圾分类倡议书》,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对人居环境提升的好处,详细介绍垃圾的分类方法,倡导居民提升主人翁意识,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宣传者、维护者、监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