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596       打印本页

2022年6月30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主持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可用.JPG

宣讲会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县情研究中心主任、党史党建高级讲师徐运良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专题宣讲以丰富的视频图片资料生动的例子以及详实的数据,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篇章”等三个方面全面、深入剖析讲解了省党代会精神

陈奕鹏指出,学习党代会精神是县政协机关近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以更高的水准、更严的要求、更宽的视野,更新的举措,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工作实际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变为想干事、会干事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