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503       打印本页

12月20日下午,根据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部署和县政协工作安排,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主持召开县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县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可用.JPG

陈奕鹏指出,宣讲报告会从“充分认识重要背景和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丰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及其重要精神实质,为县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和干部、职工加深理解、提升理论水平、明确前进方向提供了很大帮助。他强调,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强学习,通过各种学习方式、学习平台,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会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把握其中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用以指导岗位工作实际,推动政协事业创开创新局面,为丰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会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部主任、讲师陈义兴同志作题目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动丰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