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600       打印本页

根据《中共丰顺县纪委 中共丰顺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副科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丰委组通〔2022〕32号)文件精神,2月10日,县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正科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第五督导组莅临指导。

报道用.JPG

会前,县政协机关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增进了团结奋进的风气。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作了会前准备情况说明并代表机关对照检查。机关正科职领导开诚布公,围绕“6个方面”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查找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同时互相之间开展批评,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

第五督导组组长李显益同志充分肯定县政协机关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陈奕鹏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长期坚持;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标本兼治,通过具体问题的整改带动多个面上工作,进而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改进机关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