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曾祥海率队到我县调研委员工作室情况

文章来源:记者:彭晓 文滔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1762       打印本页

8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率队到我县调研委员工作室情况。县政协主席邱翠茂、副主席刘超平、蔡运林、陈新化、郭春山及部分政协委员陪同调研。

曾祥海一行参观了县政协文史委、提案委、社法委和经济委委员工作室等,认真翻阅台账资料,并与委员们交流,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的建设现状,随后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县政协规划建立的委员工作室有8个(不含梅州市政协委员丰顺工作室),其中丰顺城区7个,深圳1个。文史委、提案委、社法委、经济委工作室在8月初完成筹建并初试运行。通过建立委员工作室,拓展委员履职空间,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不断活跃履职活动氛围,推动履职实效的提升。

曾祥海肯定了我县政协委员工作室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要以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为契机,借助工作室平台,深入研究,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服务、组织和引导好政协委员关注群众热点难点,参好政、建好言、献好策,促进委员在参政议政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