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文章来源:丰顺县政协提案科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1311       打印本页

 

各位委员:

为迎接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于近期在县城召开,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参政议政,特向全体委员征集会议提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围绕中心,关注热点。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等民生问题,提出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

2、注重调研,提高质量。提案是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界别、各人民团体、各专委会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请各委员选取党政所需、群众所求、自身所长的题目,在调查研究基础上,形成反映情况准确,分析问题深入,提出建议具体的提案。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做到陈述事实清楚,言之有据。

3、一事一议,建议具体。提案坚持一事一议(即一个问题一件提案),针对案情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提案建议的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不搞大而全、面面俱到。

4、提案要求用统一印制的提案纸书写。行文要简明扼要,字迹要工整。每件提案数字控制在 2000 字以内,确需要详细说明的,可将材料作为提案的附件提交。提案纸不够的,可到政协提案科417 室领取。

5、书写好的提案,请在十届四次会议召开前或会议期间送交县政协提案科或大会秘书组。

附:1、提案书写纸

2、撰写撰写提案参考目2018.docx



 

丰顺县政协提案科

2018 年 12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