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政协丰顺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公告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585       打印本页

经政协丰顺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研究,定于2023年2月13日至15日在丰顺县城举行政协丰顺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丰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丰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丰顺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审议政协第十一届丰顺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提案情况的报告;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丰顺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其他。

 

 

                                                         政协丰顺县委员会

                                                          202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