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专委动态

县政协文史科举办“书香政协”活动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文史科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778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县政协委员人才荟萃的作用,陶冶广大政协委员情操,进一步打造“书香政协”,6月29日,县政协文史科邀请原县政协委员、县老年书画协会会长谢永波到县政协,在文史刊志室现场挥毫泼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新化,副主席陈美琼、蔡运林等领导参加活动。

可用2.JPG

前来参加“书香政协”活动的有县政协机关领导干部、丰顺籍北京退休教授、文史爱好者等10多人。在活动现场,谢永波老委员情系政协,先后书写“踔厉奋发”、“善德正焕”、“笃行不怠”等10余幅名言警句书法作品。

陈新化副主席对谢永波会长长期研究“二王”书法,又博采众长,形成笔墨圆润的独特书风,大力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表示赞赏,希望谢会长退而不休,充分发挥老年书画协会作用,加大与县政协文史工作的联络交流,为宣传打造“书香政协”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这次活动参加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参加人员赠送了一批文史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