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主席邱翠茂一行到砂田镇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1437       打印本页

6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邱翠茂率队到砂田镇调研指导新农村示范点建设和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缅怀梅埔丰革命烈士,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县政协主席邱翠茂一行先后到黄花村和其所挂钩的县重点建设项目——铜鼓峰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了镇主要领导的详细介绍后,她对该镇在推进新农村示范点和县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砂田镇党委、政府在推进新农村示范点和县重点项目建设上,主动作为,思路清晰,工作细致,作风扎实,成效明显。她要求,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完善思路,创新举措,细化措施,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各项中心工作任务。

调研期间,县政协主席邱翠茂一行还到梅埔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缅怀革命先烈,向梅埔丰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邱主席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和省、市、县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