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丰顺县政协举行第二批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208       打印本页

10月16日上午,丰顺县政协举行第二批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县政协主席邱翠茂出席揭牌仪式并为第二批3个委员工作室揭牌。县政协副主席谢仁泉、蔡运林、曾庆珠、陈新化,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谢录丰,各专委及工作室主任、机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科教、港澳、农村专委委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邱翠茂主席等一行先后来到分设在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科教委委员工作室、丰顺县外事侨务局港澳委委员工作室和丰顺立训公司农村委委员工作室等4个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听取了各个委员工作室的筹建和运行情况汇报。目前,丰顺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已全部完成,进入正常有序运行阶段。

邱翠茂主席充分肯定了第二批委员工作室所做的大量工作和扎实工作成效,同时要求各专委、工作室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委员工作室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创新委员队伍建设和管理,为委员创造更加良好的履职条件;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加快推进各工作室文档资料细化完善工作;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委员自我管理能力和履职水平,为加快梅州“一区两带六组团”和丰顺“一区一带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