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邱翠茂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文章来源:记者:武财 锦聪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1209       打印本页

日前,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翠茂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刘超平、谢仁泉、蔡运林、曾庆珠、陈新化、郭春山,以及县政协各专委主任、县政协机关科室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并把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全新要求,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的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就如何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邱翠茂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在机关干部和广大委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政协工作融入到丰顺发展大局,加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和委员队伍建设,确保政协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动力,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作为最重要的遵循,着力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