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广东省陈绍常慈善基金会慰问75位百岁老人

文章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1296       打印本页

寒流南下,寒风凛冽,居住在我县17个镇场的75位百岁老人却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无论是来自县政协主席邱翠茂、副处级干部廖日来和县民政局等单位领导的声声祝福,还是来自广东省陈绍常慈善基金会和县慈善会及县老龄办的工作人员的声声问候,都让百岁老人倍感温暖。家住汤坑镇新铜村百岁老人罗玉青兴之所致乐呵呵地邀请慰问组成员合影留念。

广东省陈绍常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上善若水,众善奉行”的理念先后捐资1亿多元致力开展各项慈善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基金会也成为了全省高美誉度的慈善基金会。天气寒冷,居住在我县的75位百岁老人安康与否牵动着基金会发起人大企业家大慈善家陈绍常总裁的心,为此,他特地指派基金会工作人员返乡登门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及时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岁老人的心坎上,据了解,这也是该基金会第九年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通过县政协牵头组织的此次慰问活动,实地看到了在全社会关爱下的百岁老人安享晚年的温馨场景,广东省陈绍常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廖国晴深有感触地说(现场同期音:)

记者:炽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