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邱翠茂主持召开县政协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记者:锦聪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783       打印本页

11月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邱翠茂主持召开县政协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刘超平、谢仁泉、蔡运林、曾庆珠、陈新化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翠茂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邱翠茂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殷殷嘱托,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奋力谱写新时代丰顺改革开放新篇章。二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政协特色,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迅速掀起政协组织学习贯彻热潮。三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思想方法。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委员职务任免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