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领导率队到汤坑镇金丰村督导推进“双创”工作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915       打印本页

微信图片_20190521145856_meitu_1.jpg

微信图片_20190521145918_meitu_2.jpg

5月17日,为深入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成果。县政协领导刘超平、蔡运林、曾庆珠、陈新化、郭春山和县政协机关、发展改革局、应急管理局、开放大学等县直挂钩单位领导干部与汤坑镇、金丰村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一起在创建网格化管控区金丰村共同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集中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拿起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仔细清扫路边和卫生死角的垃圾。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得到进一步改善,同时,还带动辖区内居民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洁意识,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进一步筑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