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邱翠茂率队到建桥、丰良开展“八一” 拥军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958       打印本页

 

日前,由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翠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剑,县委常委、副县长卢佳亮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县“八一” 拥军慰问团来到建桥镇、丰良镇军营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建桥镇、丰良镇驻地军营,邱翠茂一行走访慰问官兵,为驻地官兵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一起座谈,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推动军地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邱翠茂向驻丰官兵为丰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我县在驻地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经济持续较快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和谐稳定。当前,丰顺正处于新一轮全面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县将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继续推动“双拥”创建活动,全力谋求绿色崛起新突破、新发展。她希望,驻地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为丰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奉献力量。

部队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丰顺县委、县政府大视野绘蓝图,大手笔抓经济,大气魄强交通,大力度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卓越成就,部队官兵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县委、县政府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始终不忘国防建设,持续推动双拥工作,真心实意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有力促进了部队各项建设发展和使命任务完成。今后,部队官兵将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使命责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将继续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加强军地沟通协调,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好丰顺军政军民团结、军民双拥大好局面。

期间,邱翠茂一行与建桥军营部队负责人共同为建桥军营“拥军亭”举行了揭牌仪式。